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1/10)

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

2、史玉柱
  “我的确撒野骂过:‘郭振玺不要脸’。这是我唯一一次指名道姓公开骂人,我太没修养了。后来我约他几次,想当面赔礼道歉,他拒绝了。”6月1日中午,在郭振玺事发消息传来不久,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微博说,最后不忘调侃一句“祝愿他被调查后早日回家”。
  史玉柱微博直接开涮,显然是压抑太久,总算在微博上出了口恶气。据悉,史玉柱与央视财经和郭振玺非常熟悉。在2013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中,史玉柱就亲赴现场砸出近2亿元。此前,巨人旗下的脑白金上一直以央视为广告主要阵地,连续轰炸15年,一举成为保健食品业独领风骚的“常青树”。
  不过,3月29日,央视2套《经济半小时》报道称,近年网银被盗资金流入巨人网络一事。央视调查结果显示,没有证据显示巨人主动参与网络诈骗,但是巨人没有采取相应手段防止事件发生。当时史玉柱微博动怒:“靠!真的假的?这种谣也能造出来?作为仙居山野的退休人士,忍不住想骂一句:郭振玺不要脸。”
  央视二套缘何专题报道巨人负面新闻?史玉柱与郭振玺交恶真实原因是什么?个中细节目前很难知晓。但据知情人透露,郭振玺利用央视资源,试图在史玉柱手上强取豪夺大量利益,遭拒后才大肆报复。这种肆无忌惮的索要导致史玉柱忍无可忍。

来源:九个头条    责编:王蕊  日期:2014-6-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