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1/10)

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

6月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通过官网发布消息,证实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调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消息一出,顿时引发巨大热议。需知,作为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22年的重量级的人物,49岁的郭振玺担任央视财经频道(央视二套)总监,兼任央视广告信息中心主任,可谓权倾一时。更重要的是,其主持的央视财经频道下辖两个极具影响的节目,“3·15”晚会以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明眼人不难看出,这几乎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红黑榜”。郭振玺左手“3.15”打企业,右手“经济年度人物”拉企业,向多家企业输送利益,控制多家公关公司大肆敛财——这也是为什么郭出事后,许多企业家拍手称快的原因。
  下面,九哥带你看一看郭被抓后,哪些企业家大V在欢呼。

来源:九个头条    责编:王蕊  日期:2014-6-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