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1/10)

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

1、任志强
  郭振玺出事后,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转发@最高人民检察院微博并说:“他们只为自己服务。”
  有媒体报道称,任志强对郭振玺一直不满。早从2009年起,任志强就多次在非公开场合抨击郭振玺本人的品性问题,并在微博和媒体面前频繁批评央视二套滥用媒体资源,矛头直指二套当家人郭振玺。
  报道指出,双方的交恶在去年11月达到高峰。在郭振玺布置下,央视《每周质量报告》针对华远等地产出了一个重磅负面报道,称国内45家房地产企业欠缴土地增值税,且数目惊人。华远地产、SOHO中国、富力、万科、招商地产、合生创展、金地集团等知名房企均榜上有名。
  随后,被指“欠税”的任志强立即微博反击,称土地增值税是按项目所在地政府规定的比例在预售时先预缴的税种,不存在逃税、避税和拖欠的可能。他还直指相关报道“愚蠢无知”。潘石屹、王石等企业家也纷纷表态,支持任志强的观点,让郭振玺大为光火。
  针对《任志强多次遭央视封杀:与郭振玺暗斗超五年》的报道,6月2日,任志强在微博上否认称“我从不认识姓郭的。我只批评过央视的谣言和谬论,也批评过央视有不良行为,但没专指过姓郭的。我不是什么英雄,只是实话实说,表达自己看法。实说不等于都对。这要历史来证明。”

来源:九个头条    责编:王蕊  日期:2014-6-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