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网店捞金:晓明主打小商品刘嘉玲卖二手货(1/16)

明星网店捞金:晓明主打小商品刘嘉玲卖二手货

李连杰欲携手马云打造淘宝明星网

  近日,网上曝出“双十一”当天李连杰和赵薇的老公黄有龙现身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的照片,两人正陪同马云观看网络购物大战。有网友纳闷:“马云来是正常,可是关李连杰神马事?”
  其实,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与马云将合作建立淘宝明星网,集合过百红星物品在网上售卖。报道称,为促好事,李连杰及其团队在近几个月一直忙着打电话联络周迅、黄晓明、陈坤、章子怡、巩俐、刘德华等明星,希望他们加入该网。明星们除了将自己的物品在网上售卖外,还可以与淘宝网合作生产其他物品,分账则采取明星与淘宝3:7或4:6的比例,为吸引更多明星加入,明星网还替缺钱拍戏的明星集资。
  淘宝网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也向媒体表示,淘宝旗下已有一个经营明星产品的“星店”,两百多位明星入驻买卖货物,一些活动也确实跟李连杰有关。

来源:搜狐财经综合    责编:王蕊  日期:2013-11-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