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网店捞金:晓明主打小商品刘嘉玲卖二手货(1/16)

明星网店捞金:晓明主打小商品刘嘉玲卖二手货

在网购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一部分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明星兼职做老板,投资开网店,成为网络上的“明星”卖家。
  像此前不少明星开餐厅一样,眼下明星开网店也是一种流行。目前,在某著名购物网站上,有215位明星或者机构注册开店,其中,明星名人开店共有189家,刘嘉玲、林志颖、黄晓明、谢娜、杨澜等等明星均在此驻扎。而很多明星看到身边好友开网店,也都跃跃欲试。比如因为和李晨分手而正在风口浪尖上的张馨予,就表示,自己正在琢磨做自己的护肤品牌开网店,不过没想好先做面霜还是面膜。看来她进军网店指日可待。
  借着电商行业火热的东风,很多明星的网店已经创下上亿的营业额,开网店,也成了很多明星收入的重要部分。明星网店借助明星资源,互相借力,那些开网店的明星,有的在活动上、节目上极力吆喝推广自己的店铺或者品牌,有的则闷声发大财,退居幕后,聘请专业的团队营销打理。

来源:搜狐财经综合    责编:王蕊  日期:2013-11-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