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网店捞金:晓明主打小商品刘嘉玲卖二手货(1/16)

明星网店捞金:晓明主打小商品刘嘉玲卖二手货

明星开店就一定好卖吗?

  杨澜网店三月售两件

  平时明星们出现之处,无一不是粉丝包围、随侍簇拥,但这种热捧到了网店里,可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杨澜作为国内知名的知性女主播,主持已成一块牌子,开公司也是女董事。可她开了家卖珍珠的网店,出售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每个宝贝的介绍里都秀出了刘嘉玲、范冰冰、章子怡等明星佩戴其产品的图片。只可惜,也许是这家网店的宣传工作不到位,8月开业至今只收到两条评价,销量最高的一款,至今也只售出两件。
  而刘嘉玲的二手店里,开业至今也只收到37条评价,多数还是来自粉丝专拍。其实这也不奇怪,人家卖明星二手,都会拿“XXX穿过”来做噱头,嘉玲姐的店里不仅没有明星实穿图,连是谁的二手也不会让你知道。

来源:搜狐财经综合    责编:王蕊  日期:2013-11-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