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村民的“盖房账目”:建别墅仅1400元/平(1/11)

珠海村民的“盖房账目”:建别墅仅1400元/平

建房感想
  自建房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做主
  谈到自己的自建房经历,张日安表示这是一个困难的过程,有利也有弊。“首先,在农村自建房可以利用自己的土地优势,根据自己的意愿改动房子,整体的外观可以选择,比较独立、个性化,相比之下,城市商品房可修改空间不大。其次是这里环境好,我对周围也熟悉,不会有不适应的问题。最后就是自建房可以根据自己的财产状况来决定,量力而为,不会因为价格太高而住不起房子。”
  当然,自建房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之前什么都不懂,好几次都吃了包工头的亏。给我们带来的经验就是要认真看待每一个细节,了解他们干活的程序,吸取教训少犯错误。毕竟是自己的房子,即使有不少困难,但谁都希望能更完美一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编:王蕊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