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工程五大笑话:国安部建13年未完工(1/5)

1.能源部的核废料处理项目:70亿美元

不要以为美国没有政府采购丑闻,在司法部订购16美元一个的松饼用于早餐会、五角大楼花1000美元的单价采购市价每个7美元的开关用于美军在伊拉克的建筑这类丑闻之后,最近的一项审计报告称,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花了1700万美元的虚高价格用于一个房屋项目。
美国能源部花在两个武器级钚废料处理项目上的钱已经超过70亿美元,超支30亿美元,而且还尚未完工。据美国国会审计办公室的报告,这两个项目分别为:用于给核反应堆制造燃料的混合氧化燃料制造设施,以及用于处置液态废弃物的废物固化设施。这两个设施都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原定预算40亿美元。如今,由于美国能源部下辖的国家核安全管理局(NNSA)管理不善,项目在几年内无法完工,造价还将上升。NNSA长期出现在美国审计署年度报告的“高风险”级单位之列,这一级别意味着浪费、欺诈、滥用职权和管理不善。

   责编:思涵  日期:2014-9-1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