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最显赫的23大家族(1/2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王蕊 日期:2014-6-6

揭秘美国最显赫的23大家族

无论是凭借金钱、才华或刻意打造的公众形象,对美国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几大家族势力都不容忽视。《BusinessInsider》挑选出了23个当今美国最有实力的家族并且按照家族历史、当今的社会影响力和家族估值给出了以下排名。
  第23名 川普-库什纳家族 The Trump-Kushner Family(房地产界的传奇)Donald Trump 是当今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大亨之一,他子承父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和开发。虽然三次经历公司破产,但是仍然重新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成功商业人士的形象,而他的电视真人秀节目《The Apprentice 学徒》也使他名声大噪,家喻户晓。
  他的女儿Ivanka也继承了他的商业天赋。Ivanka以一亿五千万美金收购了 The Doral Resort和旗下的位于迈阿密的高尔夫产业,并且预计再耗费二亿美金来重新打造翻修。除此之外,Ivanka还有自己非常成熟、成功的香水、珠宝和鞋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