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1/10)

郭振玺315晚会豪言和被抓后企业家大V的欢呼

近日网曝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借315晚会等敛财20多亿终被拉下马。郭振玺左手靠315打企业,右手靠经济年度人物拉企业,可以说上下通吃。
  让我们来看看郭振玺在历年315晚会上豪言壮语吧!
  郭振玺:315晚会主题是让消费更有尊严(2014年)
  各位嘉宾,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大家知道,一提起3•15,大家就会想到很多消费者的权益被侵犯的一些案例,可能心情会比较沉重,就像前几天,面对北京的雾霾天气一样。
  当然一提起3•15晚会,大家也知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直在千方百计地积极地建设性地推动有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制度建设,一直是替消费者说话,帮消费者解气,所以一提起3•15晚会,也可能像大家看到今天的春雨抵挡雾霾之后满园清新的天气一样,心情格外好起来。
  九哥:积极地建设性地推动有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制度建设?还是在积极进行有效的敛财制度建设?
  过去,我们3•15晚会主题每年不一样,我们紧紧围绕着诚信、公平交易、公平正义等等这样一些主题来推动,今年我们的主题是让消费更有尊严,大家注意到,有诚信,有公平、正义到尊严,又上了一个层次,这也是我们对3•15晚会价值和作用的一次系统的梳理。

来源:九个头条    责编:王蕊  日期:2014-6-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