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央领导人后代的奋斗之路

2012年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12月19日决定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
  2008年上半年,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李鹏的子女一直处于聚光灯下,半年之间职务均有变动。2008年1月3日,中国电力公告,1月1日起,王炳华因工作调动已辞任该公司董事长及非执行董事职务,现任副董事长李小琳已被委任为董事长。1月7日,刚刚升任董事长的李小琳在其新书《静水深流》发布会上现场赋诗:“一抹芳华何所依,骨清格高淡中奇;映雪不羡千枝雪,凝香独向春风里。”
  2008年6月,中共中央决定:因工作调动,李小鹏同志不再担任华能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职务。3日下午,有关部门已经宣布任命李小鹏为山西省委常委,但具体分管工作还未确定。
   来源:人民网   责编:董丽玲  日期:2012-12-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