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下午,丰县县政府在徐州市召开了有关校车翻车事故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公安局领导动情落泪。相关部门将事故校车实载人数更正为49人,车内遇险人数由29人更正为47人。“我们经过走访调查和对犯罪嫌疑人重新审讯得知,当天,校车从学校实载49名学生,中途有两名学生下车回家。事故发生时,车内有47名学生,而不是29名。”丰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立昆陈立昆解释称,医院报上来的数字是23人,通过附近食品厂监控发现18人,还有6名学生尚未找到,“很可能逃生时跑回家了。” 2011年12月13日,丰县政府对外通报称,12日傍晚,该县首羡镇中心小学一辆核载52人的专用校车(该车为雇佣社会车辆)载着47名学生返家,中途发生侧翻。事故发生时,车内仅有29名学生,事故共造成15名学生死亡,8名学生受伤。
来源:东方IC     责编:董丽玲    日期:2011-12-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