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人物 > 财经人物

乔布斯的青葱岁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乔布斯,青葱岁月
  • 1958年,乔布斯和妹妹帕蒂

  • 1

一个海盗,一个偏执狂,一个将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的IT领袖,一个改变了世界的人。 伯乐在线精挑细选乔布斯的一些照片,包括孩提时代、小学、中学、大学、初次创业前后、第二次创业和回归苹果。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传奇。

  • 这张泛黄的老照片是小乔布斯和妹妹帕蒂在“乔家小院”的合影。3岁多的小乔布斯头戴耳机,手捧“iPod原型机”,胯下“小板凳”。(编者注:小乔布斯手里拿的那东西实在是太像iPod了,莫非iPod的原型就是从这而来。这么小就开始听,难怪后来在这方面有卓越贡献了。)
  • 在读小学时,乔布斯不怎么好学。直到在四年级时遇到希尔老师后,才奋发图强。学习飙升,直接跳过五年级上初中。
  • 正中间的是14岁的乔布斯,左侧第一位是他们的老师麦科勒姆。 乔布斯进入霍姆斯特德高中后,他参加了一个电子班。乔布斯的老师是麦科勒姆先生,他后来回忆称,乔布斯还是学生时就打电话向戴维·休利特“毛遂自荐”,这让他非常震惊。后来,乔布斯在惠普得到了一份暑期工作。乔布斯的创业能力在其早期生活中展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