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乐活财经

探访全球10大败金圣地:奢靡华丽 富人的天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探访,10,华丽
  • 德国柏林库达姆大街 

    • 柏林库达姆大街,建造库弗斯坦达姆大街的主张是由城市建筑师J.A.W von Carstenn-Lichterfelde提出的。1870年他就提议让由市区向西到古耐沃德森林皇家狩猎区的汽车路成为三十米宽的大道。而因为巴黎普斯爱丽丝的例子,更有人坚持认为宽度应该扩展到54米。这条大街从特伽坦斯岔出,建立了一条以八月维克多利亚地区的动物园南部为起点的路线。
    • 悉尼皮特街的购物中心在全球的知名度并不是太高,不过却是南半球少有的几条名店汇聚的街道之一。它的店铺之华丽、商品之名贵、人气之旺盛丝毫不弱于它者。这里云集了名流贵族、品位人士出席大小社交场合的顶尖名牌,新款设计摆上橱窗的速度几乎与这些品牌的原创地同步。
    • 这像一个讯号,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时髦客在第五大道会合。不用怀疑,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实质在于物质与奢靡。第五大道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中轴线,它汇集了曼哈顿的精华。在这个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几乎拥有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这里的货品以齐全、更新速度快著称,即使是同一个品牌,若是在世界其它地方找不到的产品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 维也纳克恩顿商街,这个维也纳最著名的步行区坐落在该市第一行政区,位于市中心。由于它的形状很特殊,像个U字,在维也纳又拥有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所以也被称为金色的U字。拥有53400平方米购物面积的该步行区,是奥地利经济增长最大的商业区。
    • 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的英式周到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牛津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店铺更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