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财经大视野 > 财经 > 新闻 > 乐活财经

中国股市迎20周年纪念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股市,20周年,纪念
  • 中国股市迎20周年纪念日

  • 1

2010年12月19日,中国股市将迎来20周年纪念日。1990年12月19日,新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开市。20年间诞生的1.5亿中国股民见证了中国股市的巨变。

  • 2009年8月3日,一位股民在上海被称为“大户室”的房间内看股票行情。
  • 2008年1月3日,股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营业厅看股票,如今股票交易已基本实现网上交易,大屏幕和电脑将进入历史。
  • 2007年1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营业厅,如今股票交易已基本实现网上交易,大屏幕和电脑将进入历史。
  • 2007年7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营业厅,如今股票交易已基本实现网上交易,大屏幕和电脑将进入历史。
  • 2008年8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营业厅,如今股票交易已基本实现网上交易,大屏幕和电脑将进入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