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财经大视野 > 财经 > 新闻 > 乐活财经

一周精彩图片回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精彩
  • 世界最大夜明珠首次现身海南 价值20亿

  • 1

  • 2010年11月21日,一颗重达6吨,直径1.6米,业内估计价值20亿人民币的夜明珠,在海南侨文昌宝玉宫展出。几名礼仪小姐拥抱夜明珠。巨大的夜明珠在关闭光源的黑暗环境中能发出晶莹透亮的光芒,令人叹为观止。
  • 当地时间2010年11月21日,爱尔兰都柏林,一个抗议者在拦下旅游、文化和体育部长玛丽-哈纳芬的车后,被爱尔兰警察逮捕。爱尔兰政府正式向欧盟及IMF申请提供资金支持,预计出台总值可能低于1000亿欧元的援助方案以缓解爱尔兰债务危机。
  • 11月22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垃圾危机”持续升级,城市街道垃圾成患。
  • 当地时间11月24日,英国多个城市上万学生罢课,走上街头举行集会,抗议政府削减高校经费、提高学费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