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财经大视野 > 财经 > 新闻 > 乐活财经

京城“四大夜总会”将解禁 名门夜宴筹备重开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京城“四大夜总会”将解禁 名门夜宴筹备重开张
  • 京城“四大夜总会”将解禁 名门夜宴筹备重开张

  • 1

  • 11月11日,京城“四大夜总会”停业整顿到期,这些备受关注的娱乐场所是继续开张,还是改行经营?“天上人间”门庭冷落,“花都”尘土封门,“名门夜宴”欲变身量贩式KTV,“凯富国际”抓紧装修。10日,这四家京城知名的娱乐场所呈现出不同的景象。
  • 11月9日,北京,“名门夜宴”俱乐部门外贴着面试电话及“筹备中,敬请期待”的告示,内部亮着灯。警方数据,今年5月11日的警方突查中,“名门夜宴”俱乐部有199名有偿陪侍人员被查获。
  • 11月9日,北京,“名门夜宴”俱乐部内摆着油漆等物,墙上贴着“夜宴”的招牌字,中间摆着一个招聘广告。
  • “名门夜宴”人员证实,装修已接近尾声,原有经营模式将改为量贩式KTV,预计本月中旬将开业,“大概18日左右,最快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