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乐活财经

全球最贵的域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全球最贵的域名
  • TOYS.COM:域名市值为510万美元 

    • 2009年年初全球最重要的玩具、婴儿用品及儿童服饰零售商Toys'R'Us于在竞拍中花费510万美元购买了该域名。当时,业内观察人士表示,这个价格非常划算,如果在更好的经济环境下,这 个域名的售价可能会介于700万美元和800万美元之间。即使是平常的日子,成千上万的人都在搜索引擎上使用关键字“玩具”来查找相关信息。
    • 在2006年Sex.com首次拍卖之前,Business.com拥有着史上最昂贵的域名购买记录。这个域名的所有人为Earthlink创始人Sky Dayton和前迪士尼互联网集团董事长Jake Winebaum,他们在申请该域名后不久,便在1999年以75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将它出售。
    • 在一场私下交易中,在线钻石和珠宝零售商Ice.com以750万美元的价格从Odimo公司买下了这个域名Diamond.com。此外,在相关交易中,Ice.com还花费了另外200万美元用于购买Odimo公司珠宝清单中的全部物品。
    • 互联网企业家William E. Fisher早在1993年便开发出了这个网站,六年后他将这个域名Beer.com 仅以80,000美元的低价出售。Fisher在此网站域名中还留下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因此,数年后当该域名以700万美元高价售出时,他也从中赚得了丰厚的回报。
    • 2008年3月,FUND.COM 在一笔全现金交易中,以略低于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的所有权归于纽约的一家事务所,这家事务所在交易过程中,也将自己的名称从米德科技公司(Meade Technologies Inc. )变更为Fund.com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