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事件追踪

黑色十月 近期被召回汽车品牌一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召回车辆
  • 福建戴姆勒 

    • 车型:威霆和唯雅诺 召回数量:7405辆 缺陷情况:空调继电器可能会发生内部电路短路。这种情况仅当车辆在外界高温情况下,行驶过程中长时间开启空调并处于频繁地走走停停状况或者车辆在外界高温情况下,在停车怠速情况下长时间开启空调时才有可能发生。当继电器接通时,因继电器内的线圈电阻,继电器内的温度额外上升。而在上述的工作环境下,如果没有额外的外部气流冷却,这个额外温度将无法降低,最终可能导致继电器温度过高。 可能后果:当空调继电器短路时,空调的制冷效果将会显著下降,极端情况下,空调继电器附近的线束有可能熔化,导致冒烟或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维修措施:有缺陷的继电器将会被更换,从2010年10月11日起将在生产线上安装新的继电器。
    • 车型:柴油版发现3 召回数量:30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0-15 缺陷情况:召回涉及车辆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的高压燃油泵前轴承润滑存在问题,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轴承由于润滑不良导致过热引发轴封破裂,可能引起燃油泄漏。
    • 车型:雅致T,雅致R,雅致RL,雅致FinalSeries及雅骏(Azure) 召回数量:99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0-15 可能后果:在极端情况下,这有可能导致“B”字立体车标在受到撞击时无法缩回。在撞到行人的情况下该缺陷可能会引起其他伤害。 维修措施:对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最新设计有更好耐腐蚀性的“B”字立体车标机构。消除缺陷所需的时间约50分钟。
    • 车型:5系、6系、7系 召回数量:21383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0-15 缺陷情况:真空泵和制动助力器通过真空管连接,在极少数情况下,真空泵上的单向阀会渗漏非常少量的润滑油。随着时间推移,这种渗漏可能会导致真空助理器受到污染。 可能后果:在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失去刹车助力功能,或可能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但是机械刹车系统一直在起作用并满足国家标准的技术要求,车速仍然可以降低并最终停止车辆。 维修措施: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将由授权经销商负责更换改进后的真空管路,需要1个小时左右;在对真空管的检查中如果发现真空管连接真空助力器的一侧存在润滑油,则需要更换真空助力器和制动主缸,需要4个小时左右。
    • 车型:幻影 召回数量:388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0-15 缺陷情况:真空泵和制动助力器通过真空管连接,在极少数情况下,真空泵上的单向阀会渗漏非常少量的润滑油。随着时间推移,这种渗漏可能会导致真空助理器受到污染。 可能后果:在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失去刹车助力功能,或可能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但是机械刹车系统一直在起作用并满足国家标准的技术要求,车速仍然可以降低并最终停止车辆。 维修措施: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将由授权经销商负责更换改进后的真空管路,需要1个小时左右;在对真空管的检查中如果发现真空管连接真空助力器的一侧存在润滑油,则需要更换真空助力器和制动主缸,需要4个小时左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