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事件追踪

墨西哥湾漏油致美国浣熊岛数千只鸟死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墨西哥湾漏油
  • 墨西哥湾漏油致美国浣熊岛数千只鸟死亡

  • 1

浣熊岛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特利勃区的西部,是该州最大的鹈鹕群居地。卡特里娜飓风之后,这个岛屿避难所曾被重建。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前,这里曾是6万多只鸟类的家园。

  • 浣熊岛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特利勃区的西部,是该州最大的鹈鹕群居地。卡特里娜飓风之后,这个岛屿避难所曾被重建。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前,这里曾是6万多只鸟类的家园。
  • 漏油事件过去100天,岛上成千上万的鸟类离奇死亡,只留下一些老弱和幼鸟在死亡线上挣扎。
  • 今年6月,美国康奈尔鸟类学实验室研究人员曾对浣熊岛鸟类生存状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研究,认为漏油事故没有影响到该岛的鸟类。但是到7月份,岛上的沙滩和鸟类身上都出现了油污。
  • 鹈鹕和燕鸥等鸟类大批死亡。
  • 波特淋菌和软骨藻酸中毒也可能是致死原因,这两种病菌在大型鸟类中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