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商业案例

郭台铭的危机时刻 管窥富士康管理文化

郭台铭 富士康

郭台铭的危机时刻 

富士康接二连三的跳楼事件已经让整个社会为之揪心,不管从富士康自身的管理文化,还是从整个中国制造的产业链条,亦或是中国新一代农民工的现实状态问题,无论具体根源在那,那么多年轻生命接连消失,已经在产业界乃至整个社会公众心理层面投下沉重阴影。

  • 那么多年轻生命接连消失,郭台铭改反思的有哪些?
  • 5月26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在深圳就“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表示,我除了致歉还是致歉,除了痛心还是痛心。当日,郭台铭在深圳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心理暨社会学专家团调研座谈会,在会场当着社会专家学者、员工代表、媒体记者等千余人的面深深三鞠躬。
  • 郭台铭鞠躬
  • 富士康《致富士康同仁的一封信》曝光,要求员工不向公司提出法律之外过当诉求,绝不采取过激行为导致公司名誉受损或生产经营秩序造成困扰;公司有权在本人身体或精神出现异常情况下将本人送医治疗。——图为富士康开放日当天,郭台铭称“不自杀协议无效”
  • 搜狐IT在富士康开放日当天拿到的不自杀协议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