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商业案例

最酷十款电子书

电子书

亚马逊的Kindle 

随时随地掏出电子书翻开喜欢的章节去阅读,很酷,不是么? 这年头电子书是满大街的随处可见。尤其是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各厂商纷纷拿出各种样式的电子书,与早先进入市场的亚马逊,索尼展开了竞争。最新苹果公司的ipad又为这场电子书大战加上了一把火。在这么多可选的电子书中,哪款是适合你的呢?

  • 价格:259美元;适用人群:书虫—— 亚马逊的Kindle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子书,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阅读大量在线图书,杂志,报纸和博客。移动连接是免费的。但缺点是Kindle目前还不支持ePub格式,EPUB (电子版)是一种电子图书标准,由国际数位出版论坛( IDPF )提出的。这样用户的阅读范围就大大受限。
  • 价格:489美元;适用人群:专家学者—— 该电子书的最大优点就是有一个9.7英寸的大电子屏幕。商业文件,大学教科书都可以一览无余,很多出版商都在亚马逊网站上推出这些书,而且价格便宜,深受学生欢迎。缺点是不是彩色屏,做笔记也不方便,而且价格也不菲。
  • (Sony Reader Touch Edition)价格:299美元;适用人群:手持设备爱好者—— 索尼的这款电子书可以翻页,浏览菜单,并可以利用内置的辞典查单词。缺点是必须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才可以下载书。
  • 价格:199美元;适用人群:图书馆人员—— 这款电子书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在google公共图书上进行下载,还可以从本地图书馆进行电子借阅。缺点是屏幕略小,只有5英寸,这就需要频繁翻页。还有键盘反应速度慢,菜单也比大多数的电子设备难找。
  • 价格:250美元;适用人群:时尚达人—— 在英国市场,Interead COOL-ER电子书阅读器打败了亚马逊的Kindle,由于设计紧凑,轻薄大受欢迎,而且有八种色彩可选。缺点是电子书比Kindle数量较少,类似ipod的旋转键在翻页上操作性不好。2010年将推出基于at&t 3G的无线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