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新闻 > 商业案例

iPad亮相——苹果开启电脑平板时代

iPad,苹果,电脑平板

iPad亮相——苹果开启电脑平板时代

  • 1月27日,苹果公司在旧金山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iPad平板电脑。
  • 苹果把iPad视为一款介于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第三类移动设备”
  • iPad的尺寸为242.8x189.7x13.4mm,重0.68kg。设计上,它就像是iPod touch的放大版本。
  • 苹果使用了一颗自行研发的Apple A4 SoC片上系统处理器,主频1GHz。iPad搭载9.7寸LED背光IPS面板液晶屏幕,分辨率1024x768,支持改进后精确度更高的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内置16GB、32GB或64GB闪存,802.11 a/b/g/n WiFi网络。
  •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介绍iPad。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