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专题策划 > 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

灾区安居活动重建特困户——何盼盼

  
灾区安居活动

何盼盼(10402001) 

何盼盼21岁,有一子现5、6个月大;丈夫杨双喜原在外打工,灾后返乡重建;母亲何月季听力不好,几乎无法与人交流,在家务农;其妹何欢欢18岁,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打算重建完成后出去学技术。家里6口人全靠夫妻俩负担,因无法外出打工家庭收入骤减。重建成为欠债的主要原因。3间土木结构旧房地震时倒塌两间,现存墙体歪斜,新建房3间砖瓦结构,主体已建成,未建房顶、未粉刷。

  • 何盼盼21岁,有一子现5、6个月大;丈夫杨双喜原在外打工,灾后返乡重建;母亲何月季听力不好,几乎无法与人交流,在家务农;其妹何欢欢18岁,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打算重建完成后出去学技术。家里6口人全靠夫妻俩负担,因无法外出打工家庭收入骤减。重建成为欠债的主要原因。3间土木结构旧房地震时倒塌两间,现存墙体歪斜,新建房3间砖瓦结构,主体已建成,未建房顶、未粉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