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专题策划 > 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

灾区安居活动重建特困户——谭瑞霞

  
灾区安居活动

谭瑞霞(10501002) 

谭玉霞现为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成绩优秀。父亲病逝后,母亲改嫁不再照顾她,家中仅剩谭玉霞一人。上学的生活费靠65岁的姥爷资助,但老人患有脑梗塞、糖尿病等,不知还能劳作几年。倒塌房屋3间,重建房屋仅有舅舅帮忙建的地基,有部分材料堆积在地基旁,但因无钱也无劳动力,不能继续建房,而舅舅为了让两家人都有地方住,把自家装修的钱给了外甥女,自己一家住在危房无法迁居。而谭瑞霞除上学住校外仍住帐篷里,帐篷中仅有一张砖头垫脚的木头床,没有什么生活用品。

  • 谭玉霞现为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成绩优秀。父亲病逝后,母亲改嫁不再照顾她,家中仅剩谭玉霞一人。上学的生活费靠65岁的姥爷资助,但老人患有脑梗塞、糖尿病等,不知还能劳作几年。倒塌房屋3间,重建房屋仅有舅舅帮忙建的地基,有部分材料堆积在地基旁,但因无钱也无劳动力,不能继续建房,而舅舅为了让两家人都有地方住,把自家装修的钱给了外甥女,自己一家住在危房无法迁居。而谭瑞霞除上学住校外仍住帐篷里,帐篷中仅有一张砖头垫脚的木头床,没有什么生活用品。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