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财经 > 论坛会议 > 达沃斯论坛

温家宝出席2009夏季达沃斯年会开幕式

  
温家宝,2009,夏季,开幕,达沃斯,达沃斯年会

温家宝出席2009夏季达沃斯年会开幕式

9月10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9月10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9月10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是温家宝在致辞后答问。
  • 9月1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大连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 9月1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大连会见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 9月1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大连会见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乌克兰副总理涅梅里亚。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