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科院广东分院及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平远县人民政府、南交所稀土产品交易中心正在共同筹划举办"首届中国华南稀土产业投资峰会",计划于8月23-2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稀土产业健康发展或将掀起一轮新高潮。 " /> 球迷请注意!稀土投资如何逆袭世界杯魔咒6862035-财经频道

球迷请注意!稀土投资如何逆袭世界杯魔咒(1/7)

球迷请注意!稀土投资如何逆袭世界杯魔咒

2、国家政策大力扶持
  显然,稀土产业如今风光无限离不开国家支持。自3月份WTO稀土争端案中国败诉以来,一系列利好政策浮出水面,如稀土战略收储、稀土资源税提高、稀土期货等预期愈发明朗。日前,中国稀土行业协会会长干勇在"2014年稀土资源与市场国际会议"上还指出,南交所稀土产品交易中心等稀土电子交易平台的成立,有利于推动形成合理的稀土市场价格。
  据了解,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科院广东分院及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平远县人民政府、南交所稀土产品交易中心正在共同筹划举办"首届中国华南稀土产业投资峰会",计划于8月23-2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稀土产业健康发展或将掀起一轮新高潮。

来源:九个头条    责编:王蕊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