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近年来“因钱跑路”的著名富商(1/10)

组图:盘点近年来“因钱跑路”的著名富商

据现代快报报道,有常熟“第一美女”之称的跑路老板顾春芳,2013年10月份,因犯集资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等,被苏州市中院判了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宣判后,顾春芳以一审法院定罪不当,且涉案数额不准确为由,提出上诉。今年5月,江苏省高院开庭审理此案,终审维持并核准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的判决。
  2012年3月,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春芳卷走几亿元跑路,引发关注。经调查,顾春芳涉及个人借款近5亿元,并在常熟各大银行及小贷公司抵押贷款1亿多元。2012年3月28日,顾春芳在上海被找到。
  工商资料显示,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2008年9月3日成立,经营水泥、金属材料、润滑油、化纤制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机电装备、缝纫机及配件、五金、交电、工艺品销售。顾春芳是法人代表,出资900万元,其弟顾春健出资100万元。

来源:人民网    责编:王蕊  日期:2014-7-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