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让女儿吃苦 欲为其找最低薪工作(图)(1/8)

奥巴马为让女儿吃苦 欲为其找最低薪工作(图)

大女儿暑假当剧务

  据报道,奥巴马夫妇的小女儿萨沙本月满13岁,大女儿玛利亚将于7月4日迎来16岁生日。
  暑假将至,不少学生会在假期打工增阅历,玛利亚也是如此,不过她的这份暑期工可能远比其他人要酷。消息人士透露,玛利亚暑期将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剧《传世》的剧组担任剧务。日前,有媒体称,玛利亚已经在CBS当了一天制作助理。
  据报道,玛利亚在《传世》剧组中出现,她担任剧务,负责图文校准,导演还让她来负责打每个镜头开拍前的黑白板子。据悉,这部新剧的监制之一是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主演为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是CBS今夏最受期待的最新科幻剧。
  该剧讲述了一名宇航员返回地球后的故事,将于7月2日在CBS首播。
  此前,米歇尔曾经透露,大女儿会在暑期学车并考取驾照,再加上剧务工作,玛利亚的暑假显然丰富多彩。9月,玛利亚将在华盛顿西德威尔友谊中学入读11年级。她一直以来都梦想着能成为电影制片人。

来源:人民网    责编:王蕊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