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官司缠身的9大亿万富豪:黄光裕等上榜(1/9)

2014年官司缠身的9大亿万富豪:黄光裕等上榜

意大利:杜梅尼科·多尔奇(DomenicoDolce,图左)和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Gabbana),净资产:每人16.5亿美元

  在意大利,税务当局正在打击逃税和欺诈行为,追查该国的一些最知名人士。杜梅尼科·多尔奇和斯蒂芬诺·嘉班纳似乎是两起最引人注目的案件。去年6月份,这对时尚界权势搭档(各自净资产16.5亿美元)由于涉嫌通过一家境外公司向税务人员隐瞒利润而被判入狱20个月。在法官称为“复杂的税务欺诈”行为中,这两位时装设计师把他们的两个品牌卖给卢森堡的一家名为Gado的控股公司,从而让他们能够避税超过5.7亿美元。虽然这对设计师正在上诉,但如果法庭维持原判的话,那么他们将被迫支付4.7亿美元罚款。

来源:中金在线    责编:王蕊  日期:2014-4-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