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翻供集合:事发时接母亲电话根本没参与(1/8)

李天一翻供集合:事发时接母亲电话根本没参与

外媒关注李某某因强奸案获刑10年

  外媒称,中国两位知名歌唱家的儿子26日被判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公众一直在密切关注此案是否会因被告人的家庭背景而轻判。
  据9月26日报道,李某某的一位律师陈枢告诉记者:“我认为这个判决不公平。这一决定是基于延迟证据和口供作出的。”陈枢说李某某会上诉。
  几个月来,李某某案一直备受关注。法庭外,许多观察家对该案的判决拍手称快。
  马浩东(音)说:“这个案件反映了当前的社会环境。大家都对富二代、官二代和星二代感到愤怒。”
  彭克方(音)举起的横幅写道:“田律师,中国的女同胞感谢你。”田是该案中的原告律师。她说:“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大学教授也支持这一判决。他说,富二代“可以花父母的钱,不好好学习,也不遵纪守法。一个普通工人或者农民的孩子能这样干吗?绝对不行。他们既没有钱也没有机会”。

来源:九个头条    责编:王蕊  日期:2013-11-2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