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我们酸甜苦辣的饭补(1/13)

基金公司郊区租地供应食堂蔬菜

基金公司很少有自己的独立办公楼,也就很难自建食堂,为了补贴员工就餐,一般会发放一定量的饭补。北京的公司更为人性化,一般会联系所租用办公楼的员工餐厅,发放员工饭卡,让自己的员工可以“搭伙”。饭补的标准也因为级别不同,一般而言,中小型基金公司普通员工一月饭补在400元,员工除了可在食堂消费外,还有一些底商餐厅可以通用。上海、深圳地区的基金公司一般直接将饭补发放给员工。以深圳一家中型基金公司为例,管理规模在400亿左右,普通员工一月饭补300元。但因为深圳基金公司集中在深圳展览中心附近,周边都为高档写字楼,这一饭补标准基本不够用。
当然,在基金行业中,也有财大气粗的基金公司。如在广州的一家大型基金公司,该公司格外关注员工福利,不仅自建食堂。还在郊区租用土地,专门雇人生产所需蔬菜等食材,让自己员工能吃上无污染蔬菜。这些蔬菜还会做成净菜的形式放在饭堂,象征性收取一点费用供应给员工。

来源:搜狐财经    责编:刘阳禾  日期:2013-8-2

编辑推荐